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查漏补缺补短板 荆州市残联对扶贫工作进行"体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就扶贫工作进行对标“体检”,逐项查漏补缺、补齐短板,11月12日,荆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琛带领市残联驻三岗村干部对扶贫联系点监利市程集镇三岗村20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再次进行核准。

  当日,市残联驻三岗村干部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家庭,对照《结对帮扶入户情况核查表》的内容,逐项如实填写相关内容。看基本信息是否完善准确,收入情况是否达到脱贫标准、“两不愁,三保障”政策保障是否到位……

  荆州市残联四级调研员韦家荣表示,2015年12月,市残联精准扶贫工作队进驻三岗村,先后投入40多万元资金,联合电信公司、水务集团帮助59户贫困户198人全部脱贫。同时,成立金半夏、草皮两个专业合作社,引导残疾人、贫困户、弱势群体流转土地,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问题。

  此外,还对村庄环境进行了整体改造。修建涵闸3个、铺设管网500米、硬化沟渠1800米、平整土地150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