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进企业再开讲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陈育飞 赵银超)12月8日下午,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荆州市直属工会联合会、湖北省烟草公司荆州市公司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荆州市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进企业活动举行。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基层工会和职工。

图为李季

图为李征宇

图为卢晓东

  活动现场,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获得者、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李季,长江大学人文与新媒体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文学博士,荆州市政协常委李征宇,荆州广播电视台制片人、导演卢晓东三位同志,分别进行了主题教育宣讲。他们通过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向大家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奋战在荆州防疫战疫和立足本职岗位一线职工的奋斗故事。现场听众对他们的精彩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

图为丁强

图为徐新杰

  当天,湖北省心理学会常务理事丁强教授以《危机状态下的情绪修复》为题,传授听众改变认知、调适情绪、健康生产生活的管理方法。樊登读书荆州运营中心负责人徐新杰交流分享了《关键对话》,辅导关键对话技巧,培养关键时刻不掉链子的能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荆州市总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荆州市职工素质提升大讲堂进企业活动,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对职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职业道德观等方面的主题教育,以职工的需求为导向,邀请高校和其他领域专家、学者,按照职工需求讲授文学、经济、法律、养生等方面的知识。活动的举行,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积极的助力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