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当好娘家人 用心服务台资企业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助力疫后重振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有困难,找“台办”,这是在沙市的台资企业或者台胞台属的第一反应。自今年新冠肺疫情发生以来,市委统战部坚持“对台工作无小事”原则,通过贴心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器轰鸣,生产线一片繁忙。但在春节前夕,企业的生产情况却并不理想。公司董事长侯福财介绍,春节前公司签订了大量的出口订单,但受疫情的影响,生产进度受阻,直接流失了200多万美元订单。

  在沙市区委统战部的帮助下,经过严格审核和实地验收,3月1日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成功抢占了国际市场份额。

  荆州荆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最早落户沙市区的台资企业,落户20多年来,沙市区委统战部坚持“五个一”的服务理念,积极支持企业健康发展。

  位于沙市区观音垱工业园的湖北舒尔迈康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台商独资制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57亩,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主要生产销售软膏剂、橡胶膏剂外用药品。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停产两个月,面对签好的订单无法按时交货,公司负责人心急如焚。

  及时复工复产为企业挽回不少订单,与此同时,沙市区台办积极帮助企业申报涉台专项资金项目,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下一步,沙市区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积极抓好各项惠台政策宣传,帮助台企争取相关政策支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