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松滋:文化惠民 送戏下乡活动“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2-1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梁军 罗军)文明新时代有你更精彩。连日来,从城市到乡村,从高山到丘陵,从平原到湖区。松滋文旅把一场场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活动搞得红红火火,给冬日里的松滋大地骤增几分喜气和暖意。

  记者在松滋市老城镇胡家岗村看到,尽管气温很低,但村子里的文体广场喜气洋洋、热气腾腾。当地老乡怀着喜悦的心情从四面八方赶来,大人小孩小娃娃都来啦。令人感动的是,胡家岗村四组今年足满100岁的徐德香老奶奶也到现场观看了演出。

  胡家岗村四组100岁老人徐德香先现场观看演出

  罗小曼演唱松滋原创抗疫歌曲《大树》

  松滋山歌联唱《乐乡风情》

  松滋本土的优秀小品演员郭景秀常年活跃在乡村舞台深受当地老乡喜爱,今年寒冬每一场演出,她都不掉队。松滋市群艺馆歌手罗小曼把今年创作的抗疫歌曲《大树》送到村村寨寨,她每一次的深情演唱都令人感动。

  郭景秀(左)表演小品《婆媳之间》

  舞蹈《松滋市我家》

  松滋说鼓子《看姨妈》

  松滋群艺馆还精心编排了极具地方特色的松滋民歌联唱《乐乡风情》、舞蹈《松滋是我家》、小品《婆媳之间》、旗袍秀《江南美》、松滋说鼓子《卖石磙》《看姨妈》等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一场场精彩的演出换来的是观众的笑声和笑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