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出炉 公安县税务局获全省第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 马蓓)由国家税务总局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组织实施的“2020年全国纳税人满意度专项调查”日前揭晓,公安县税务局获得全省第一、全国第十一名的好成绩。近年来,公安县税务局充分利用大数据优势,采取主动服务破“难点”、改革创新疏“堵点”、直面问题止“痛点”的工作方式,赢得了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心中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一大早,就职于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的付磊,来到了公安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理涉税业务。付磊告诉记者,为了让企业应享尽享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公安县税务局采取政策宣传“一对一”、工作落实“项对项”的举措,全方位为企业提供服务。

  公安县税务局还有效利用互联网,要求各分局对辖区企业建立微信群、QQ群、钉钉软件系统,做到24小时诉求有响应。

  12月22日,占地400平方米的公安县税务局智慧办税服务厅试运行。纳税人只需将身份证放在闸机口,高拍仪同步“刷脸”,即可进入大厅。

  目前,该智慧办税服务厅覆盖了实体办税服务厅90%以上的涉税涉费业务,办税效率较实体窗口提高近30%。

  为持续提升办税服务质量,促进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公安县税务局连续七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出台39大类147项便民办税服务举措,提供优质办税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