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客运枢纽站:防控不放松 为乘客出行保驾护航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春运期间,荆州客运枢纽站火力全开,用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充足的运力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

  2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荆州客运枢纽站,售票厅外摆放着数十块讲解“电子通行证”操作流程的展牌,旅客需同时扫描“荆智通”和“场所位置码”出示给工作人员核验才能放行,而对于智能设备使用有困难的老年乘客,车站可以通过人工登记乘客信息后放行。

  据了解,与往年春运相比,车站发送的旅客量下降了大约60%,平均每天的旅客量为2500人次左右,虽然人数有所减少,但客运站仍配备了20辆50座的旅游大巴作为备用车辆,为春运出行服务。

  松滋是春运期间荆州客运枢纽站最热门的目的地,王东华是909荆州至松滋方向的司机,每天要往返荆州、松滋两至三趟,每次启程前都要反复提醒乘客戴好口罩,做好防护。

  年节期间,客运站的每一位司机都保持这样的工作强度和状态,保障旅客的出行。

  除了发往外地的班次之外,自1月30日荆州沙市机场开通以来,荆州客运枢纽站也同步开通了机场大巴,并随着新航线的开通,机场大巴的班次也增加至如今的五班,未来也将根据航线的增加开设更多通往机场的大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