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人大代表李霞:入脑入心忙履职 推动荆州加快复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3-0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是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召开的第五天,全国两会已进入后半程。今天,我们电话连线了全国人大代表、江陵县血防所应急办主任李霞,看看她在忙些什么?

  三月的北京,春意盎然。全国人大代表、江陵县血防所应急办主任李霞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现在北京处处草木萌发,一派生机勃勃。参会以来,自己每天都在忙碌、紧张、有序、充实中度过。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会期共7天,11号下午闭幕。共安排3次全体会议。大会议程共有10项。

  今年两会,李霞一共递交了12份建议。一桩桩、一件件都凝聚着荆州人民的心声和愿望。

  全国人大代表、江陵县血防所应急办主任李霞:涉及到荆州江陵煤化工产业布局、国家级多式联运、襄荆常高速铁路建设,医疗卫生、湖泊治理、长江大保护等热点话题。这些内容都是我平常一直关注的,也老百姓最关心的。

  2020年疫情暴发之时,李霞所在的江陵县血防所承担着县里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集中留观点的管理工作,李霞主要负责留观点的后勤保障。战疫归来,李霞将自己在疫情中的见闻和思考,凝结成沉甸甸的建议。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提高基本医疗服务水平,提高城乡社区医疗服务能力,加快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令她倍感振奋。

  2021年全国“两会”即将结束,而对于人大代表来说,这才仅仅是一个开始。李霞表示,回到荆州后,将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基层、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提出有“干货”的议案和建议,为荆州的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