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如数兑现!荆州市全力支持长江大学 高端人才引进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3-11

  近日,从荆州市委人才办获悉,荆州市对长江大学自主引进的72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发放的人才津补贴已足额拨付到位,共兑现奖补资金261.7万元。

  近年来,为支持长江大学“双一流”学科建设,提升长江大学对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荆州市委、市政府陆续出台《关于支持长江大学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的实施意见》、《关于支持长江大学人才引进工作的意见》等多个政策文件,在高端人才引进、项目资金扶持、人才住房保障、人才津补贴发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推动长江大学扎根荆州、融入荆州,收到了良好效果。

  下一步,荆州市委人才办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与长江大学工作对接,持续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全面助力长江大学高端人才引进,不断提升校地合作水平,为荆州“一个中心、五个示范区”建设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