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揭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增一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3-12

  3月11日上午,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薪火助学”项目落地儿童之家暨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沙市区锣场镇锣山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平、沙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航及荆州市妇联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薪火助学”项目是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自2018年开始的一项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该服务队组织外国语学院师生每周六深入沙市区锣场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对孩子们进行教学辅导,利用课余举办读书会,带领儿童开展团建活动,疫情期间组织线上辅导,并在今年开学初为留守儿童捐赠了一批课外书籍。

  孙细望在讲话中表示,服务留守儿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不仅有利于儿童健康成长,更是我国乡村振兴,国家文化复兴的需要,感谢各级政府提供了书院这个平台,让文理学院学生能更好地服务他人,锻炼自己,发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同时,孙细望指出,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根据当地留守儿童成长成才需求以及我院学生专业特色,有针对性、全面扎实开展志愿服务,为学院和地方政府共赢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