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荆州区钟鼓楼大市场存在这些问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3-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贺田梓)近日,荆州市创文办考评督导办来到钟鼓楼市场,现场督促荆州区创文办、荆州区商务局、荆州区住建局、荆州区城管执法局、荆州区东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以及荆州区东门社区解决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上午八点半,记者随荆州市创文办考评督导办来到荆州区钟鼓楼市场检查,发现露天区域车辆、摊贩混杂,遮雨棚多处破损,地面上菜叶、生活垃圾随处可见,垃圾装运站也成了建筑废料的堆放地,长期闲置无人管理。

  进入市场内部,外墙、商户店面随意张贴小广告、私拉横幅的现象屡禁不止,影响市场美观。由于水产交易区都是现场宰杀,大部分水产摊点都能看到宰杀活鱼留下的内脏、鱼鳞等杂物,再加上未按要求进行干湿分区,水产区卫生状况令人堪忧。

  由于市场内空间相对不足,物品、菜品摆放的位置不够,出店经营的现象十分普遍,市场内人车混行,安全问题也难以保障。

  在市场周边,无序的流动摊贩和乱停乱放的社会车辆使得市场大门、巷道口都被占据,进出市场也未严格执行防疫要求。商户亮证经营、佩戴口罩等规定都没有完全落实,这些问题都亟待解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