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一我在岗】交警坚守岗位 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5-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假日期间,有这样一批劳动者,他们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为大家的安全保驾护航。荆州交警便是其中之一,今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民警周宇,看看他是如何在岗位上度过的。

  早上8点,荆州区小北门高速入口处,周宇和同事们正在执勤。周宇已经在辖区巡逻了一圈,小北门高速入口处车流量大,值守时间长,正说着,一辆小车从辅道逆行过来。民警劝导后予以放行。

  秩序正常后,上午9点半,周宇又来到荆州区八岭山镇铜岭村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五一期间也有不少游客来这里游玩。

  车流量不断汇聚,路边的一个停车场已经停满,民警提醒司机朋友向前走,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停车,经过民警来回不断的巡逻管控,这一路段的秩序井然。

  顺着往前巡逻,荆州区八岭山镇新场村路段有一辆大货车停在乡间小路上,导致车流不畅,周宇迅速上前疏导。

  很快,道路恢复,辖区荆当旅游公路也是周宇五一期间值守巡逻的地方,一辆白色SUV停在路边,驾驶员在一旁的小河里钓鱼,存在安全隐患,周宇劝导驾驶员立即将车找地方停好。

  一上午的时间,周宇和同事们分别在小北门高速出入口、旅游景区以及辖区路段不间断的巡逻管控,维护交通秩序。周宇今年36岁,从警11年,每个节假日他都会参加安保工作,越是节假日他们的工作也会越忙,但是看见大家愉快游玩,安全回家,这一切辛勤付出也都是值得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