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马路办公马上办 荆州古城周边换新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5-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心怡贺田梓)为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荆州市园林绿化中心以“马路办公”为切入点,对古城周边环境设施进行了修补换新。

  在荆州古城老南门外的护城河北岸,工人们正在对路面进行硬质铺装,加上东门的铺装区域,将改造1850平方米的裸露地带。

  同时对外环老南门至西门段地质下沉、损坏严重的2100米游步道进行全面提档升级,更换沿线12公里的100个果皮箱,70把休闲木椅。

  在新南门外,经过整治和改造,原先流动摊点乱象有所好转,但仍有部分居民在休闲时侵占绿地,一辆三轮车停放在树林里成了杂物堆放处,影响美观。在工作人员的劝说和帮助下,车主把车移开,还林间一片整洁。

  除此之外,市园林绿化中心还将对城市内环补植行道香樟树、外环补植桂花、红叶石楠等植物50多株,在东门、小北门等场地布置鲜花1200盆,美化古城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