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传承红色基因 荆州区档案馆变身党员政治生活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7-12

  荆州新闻网消息:“铭初心使命,铸百年辉煌”。一段段珍藏已久的史料,一张张年代久远的图片,充分展现了荆州区地方党组织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荆州区党员政治生活馆自今年6月建成以来,已经成为荆州区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家园。

  走进荆州区档案馆,大量的图片、文字以及历史物件,让一段段红色故事变得鲜活起来。党史展通过300多张图片、10多件实物,手绘连环画、浅浮雕等多种展陈形式,清晰地记录了1921年——2021年,荆州区(含原江陵县)地方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并对荆州区地方党史的重要事件、代表性人物、红色文化遗址以及地方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果进行深入挖掘和展示。

  “铭初心使命,铸百年辉煌”党史展分为“浴血奋战求解放”“艰苦奋斗建家园”“改革开放奔小康”“砥砺奋进谱新篇”四个部分,除了党史展,参观的党员干部们还可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片《百年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展厅自6月18日开展以来,已接待荆州区70多家单位、1200多名党员参观学习,预约参展单位已排到了7月下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