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银行荆州分行:普及金融知识 预防电信诈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7-23

  

    荆州新闻网消息:如今电信诈骗花样繁多,一个短信或者一个电话,就能诱导不少人入坑,如何才能不被骗呢?湖北银行荆州分行从小处着手,把防范意识融入到生活中去,提高大家的防骗技能。

  在湖北银行荆州分行服务大厅,专门设有金融知识解读大屏和书吧,通过现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引导,让大家在学习金融知识的同时,提升防范意识。

  湖北银行荆州分行每月社保、工资代发业务中,老年客户已达30000多人。为此银行在大厅特设老年人服务专员,并积极开展上门服务,强化应急处理能力,为老年人及特殊群体提供贴心的金融服务。

  要做好全民防诈防骗工作,就要打造好的金融环境。2021年,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大力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并开展广渠道、全方位、多形式、高频次的宣传活动,加强投资者教育。

  湖北银行荆州分行走进社区、企业、学校、公园、超市,以市民关心的理财服务、网上支付、自助缴费、假币识别、费率优惠、个人贷款等内容为突破口,普及金融知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