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同济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与荆州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7-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为进一步提升荆州开发区汽车零部件产业技术研发及应用水平,推进产业创新创业发展,7月28日上午,同济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与荆州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上海同济技术转移服务有限公司分别与恒隆集团、云海精密、华远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了同济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恒隆集团服务中心、荆州云海服务中心和华远汽车服务中心,以及同济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华远汽车服务中心,荆州开发区与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订的协议是继2020年我市设立同济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荆州分中心后的又一次校地合作,同济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将利用现有资源和技术,为恒隆集团转向系统、云海精密镁合金、华远汽车转向系统提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供产业转型升级、企业技术培训、人才引培等各项服务。同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将通过高端培训、脱产培训等方式,为荆州开发区培养符合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推动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