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包揽女单金银牌 陈梦加冕国乒新科奥运冠军

来源: 湖北日报 2021-07-30

  陈梦(左)和孙颖莎在决赛后共展国旗。

  湖北日报东京7月29日讯(记者张诗秋)7月29日晚9点,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在期待中上演巅峰对决,中国单打一、二号种子选手,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陈梦和孙颖莎会师决赛。在这场最高水平的对抗中,陈梦以4比2战胜孙颖莎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乒乓队在本届奥运会上拿到的首金。

  陈梦和孙颖莎相约女单决赛,两人都是首次参加奥运会的顶尖高手,但并未因“内战”而手下留情,在中午先后结束的半决赛中,陈梦和孙颖莎纷纷表示,已经没有思想包袱,会放开了打。果不其然,两人在决赛中均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1比1平,2比2平,最终陈梦在3比2领先后的第6局拿到冠军点,以11比9拿下第四盘。赛后,两人高高举起五星红旗谢场。

  在下午的男单半决赛中,马龙4比3战胜对手奥恰洛夫,与樊振东完成会师。这意味着中国乒乓球队已提前锁定2金3银,之后还有男团和女团的角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