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单日本土新增超百例!在这14省份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1-11-04

  11月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0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7例(广西5例,上海3例,广东3例,云南3例,吉林2例,山东1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广东);本土病例87例(黑龙江45例,其中黑河市44例、哈尔滨市1例;河北23例,其中石家庄市20例、辛集市3例;宁夏4例,均在银川市;江苏3例,均在常州市;河南3例,其中郑州市2例、周口市1例;内蒙古2例,均在阿拉善盟;四川2例,均在成都市;甘肃2例,其中兰州市1例、天水市1例;山东1例,在日照市;重庆1例,在沙坪坝区;青海1例,在西宁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山东1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1例,其中境外输入15例,本土16例(河南6例,均在郑州市;江西5例,均在上饶市;黑龙江1例,在哈尔滨市;江苏1例,在常州市;浙江1例,在嘉兴市;山东1例,在日照市;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当日转为确诊病例3例(境外输入1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6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06例(境外输入343例)。

  黑龙江新增本土确诊45例

  11月3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45例(黑河市爱辉区44例、哈尔滨市平房区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哈尔滨市平房区1例),均为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管控期间主动排查发现。

  河北新增本土确诊23例

  11月3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3例(其中石家庄市20例、辛集市3例,均在隔离点或封控区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并确诊),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河南新增3例本土确诊6例无症状感染者

  11月3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郑州2例,周口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郑州6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四川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11月3日0—24时,四川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为本土病例,1例:男,39岁,为11月2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另1例:女,42岁,为重庆市和常州市通报的本土确诊病例的共同密切接触者,11月2日作为密切接触者纳入集中隔离,11月3日确诊),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截至11月3日24时,四川全省共有3个中风险区,分别为成都市金牛区营门口街道顶峰水岸汇景小区(一期、二期)、成都市成华区华府沙河小区、成都市锦江区首创娇子1号小区,全省其余地区均为低风险区。

  重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11月3日0到24时,重庆市报告新增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沙坪坝区报告)。截至11月3日24时,重庆市现有本地在院确诊病例5例(九龙坡区、长寿区、巴南区、两江新区、沙坪坝区各1例)。

  山东新增1例本土确诊1例无症状感染者

  11月3日0时至24时,山东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例(日照市报告本土病例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归;青岛市报告俄罗斯输入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青岛市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出院1例。

  辽宁庄河发现1例疑似阳性病例

  11月4日,辽宁庄河市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疑似阳性病例,请2021年10月23日以来大连市到过庄河市科强食品有限公司、林茵大市场、盛峰早市、城关街道、海洋村的人员,尽快到附近核酸检测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并向所在社区报备。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