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用荆州味道传递爱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抗疫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8-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新 通讯员 尹绥靖 高越 韩昱久)自荆州中心城区启动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来,许多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他们在烈日下的坚守让人感动。为了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荆州一些爱心企业和商家也积极行动起来,通过捐赠物资等方式为一线抗疫人员送去关爱。

  8月4日上午,荆州味道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带着6家农产品加工企业的爱心物资来到市卫健委,向疫情防控前线捐赠物资,通过各式“荆州味道”传递爱和祝福。据了解,市农业农村局密切关注疫情发展,迅速作出行动部署,发起了本次捐赠行动。这一倡议得到荆州味道公司和几家农企的支持。随后,爱心企业组织了大米、食用油、米浆、咸鸭蛋、皮蛋、黄桃等特色农产品。捐赠现场,双方代表清点物资后,价值近3万元的农产品正式交付至疫情防控前线。

  盛夏酷暑难当,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高温下依然坚持高强度开展工作,市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为了支持沙市区关沮镇的核酸检测工作,中心城区的几家爱心餐馆主动联系乡镇相关负责人,连续两天为全体工作人员送去了240份免费的食物和80杯绿豆汤。爱心人士刘荆安说,全店8个人从早上7点开始准备食物,11点30分出发送餐,确保12点之前将盒饭送到工作人员手中。

  为了让核酸采样人员、社区工作者有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爱心人士还专门为他们送去冰块,让他们在燥热的天气下感受到一阵清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