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雷家垱社区: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1-08-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尹陈孝武)荆州全员发动党员干部投入疫情防控,目前,77个市直单位派驻工作组全面进驻社区,市区两级共13097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将党旗插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下午两点多钟,雷家垱社区的下沉党员和社区工作者们,在结束核酸检测登记工作后,马不停蹄地来到超市,帮居民们采购生活物资。

  在这些表格上,密密麻麻地记录着近40户居民的物资需求,采买的物资堆满了六个手推购物车。由于超市到社区还有一定距离,中百仓储超市主动提出为工作人员提供运输车辆。就在等待车辆的过程中,一位年轻的工作人员体力不支靠着超市里的一张小方桌蹲了下来。

  蹲下来的女生名叫刘洋,95后的她是雷家垱社区最年轻的一名工作人员,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她和同伴们一直没有休息。

  雷家垱社区位于疫情发生的中心地带,有住户5000多户,超过一万人。这些天来,下沉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在协助居民们做核酸检测,做完之后还要挨家挨户地上门排查,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疫情防控就是与时间赛跑,为此,疫情发生以来,下沉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都放弃了休息。

  说着话,送货的车辆到了,大家齐心协力将物资带回了社区,分发给居民。李薇娜夫妇俩今天买了点蔬菜、大米等食物,几天没出过门的他们此刻显得特别兴奋。

  从下午两点多到分发完物资,已经是四点多钟。在一天中最热的时间里,下沉党员们和社区工作者们,将汗水挥洒在了为群众服务的路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