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加强医废处置监管 筑牢环境安全防线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08-17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切实履行生态环境部门监管工作职责,连日来,公安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专班对全县各医疗机构、隔离留观点医废、垃圾规范化处理进行监督检查,为公安县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公安县中医医院,执法人员细致了解生活垃圾、废气口罩等废物的收集、消毒、处置情况及污水消毒和排放情况,指导和督促管理人员做好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的安全处理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院方沟通,责令其限期整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安县生态环境分局迅速组建专班,对全县医疗机构及隔离点医疗废物收集、转运、废水处理消毒和集中式污水处理厂、医废处置单位进行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扎实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生态环境保护职责,确保医疗废物、生活垃圾规范处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