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云上公安 2021-08-17

  8月16日,公安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

  在公安县金富莱大酒店会议室,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贤泽主持会议。

  会上,公安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就选民登记、系统操作、宣传发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安排;各乡镇汇报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相关建议和意见等;县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各工作组集中答复了提出的问题。

  公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指出,自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大家有部署、有计划、有措施,总体进展平稳有序,取得了一定成效。

  袁军要求,要压实责任抓换届选举,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履行选委会职责、发挥专班作用,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快速推进。

  要严格依法抓换届选举,一方面,要学讲话学文件,领会精神,另一方面,要学法律、学法规,依法办事,严格法定程序、法定时间和法定人员,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进行。

  要发扬民主抓换届选举,切实抓好调查摸底工作,保证选民应登尽登,切实抓好宣传发动,调动选民积极参与,切实发挥部门职能,及时处理选举中的问题,以人民为中心,依法保障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要强化保障抓换届选举,加强组织领导、严明换届纪律、不断改进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