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看!荆州的这座特大桥迎来建设新节点!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1-08-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 陈孝伍)昨天(8月19日),作为沿江一级公路(荆州至李埠段)项目重要控制性工程的江汉运河特大桥迎来建设新节点,大桥五号主墩0号块正式浇筑完成,为后续挂篮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午十点钟,当记者来到位于荆州区李埠镇傅家台江汉运河特大桥施工现场时看到,大型泵车正在进行大桥五号主墩0号块的混凝土浇筑,按照施工要求,要一次性完成610立方米的混凝土浇筑任务,工人师傅们从凌晨4:30开始,经过17个多小时才能完成。为确保万无一失,项目建设方提前制定了一系列应急预案。

  据了解,江汉运河特大桥要横跨堤顶公路和江汉运河,为了确保施工时大桥下方的行人、行车、行船的安全,最大限度的保证施工作业时不污染运河水质,施工方在施工之前已经做了专项方案,确保施工安全和环境保护。

  沿江一级公路(荆州李埠段)起于荆州区李埠镇杨井村,终点与428省道对接,向东经李埠集镇、李埠村、荷花村,跨江汉运河后,利用荆李路加宽改造,止于西环路与南环路交叉口,通过西环路与荆江大道城区段相接。该线路全长近10公里,设计车速度80千米/小时。

  中铁十一局荆州建养一体化项目经理部副总工程师吕飞介绍,按计划,该桥预计在明年年底可以建成通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