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0:1不敌日本队,国足12强赛开局两连败

来源: 极目新闻 2021-09-08

  北京时间9月7日晚,中国男足迎来了2022年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二轮的比赛,对手是日本队,最终他们以0:1告负,遭遇到两连败。在此前进行的B组另一场比赛中,越南队在主场以0:1不敌澳大利亚队,让后者收获了两连胜,并在B组领跑。

  首轮,双方都输掉了比赛,日本队在主场以0:1爆冷输给了阿曼,中国队则以0:3不敌澳大利亚队。为抵挡住日本队强大的进攻,中国队自开场起就摆出了铁桶阵。比赛开场仅1分钟,张琳芃在倒地铲球解围时,支撑腿的膝盖顶在了草皮上,因无法坚持被朱辰杰替换下场。这一意外,没能改变中国队继续坚守的决心。

  因后防没有承受到什么压力,日本队全员投入放手一攻。第23分钟,日本队的久保健英突入禁区右侧低射击中远端立柱弹出,中国队躲过一劫。第38分钟,又是久保健英的一脚劲射,被颜骏凌倒地扑出后,大迫勇也补射再度击中中国队的立柱,不过这一球被判越位在先。两分钟后,日本队打破僵局,伊东纯也助攻大迫勇也得手,中国队以0:1落后。

  下半场,中国队一下子换上了蒿俊闵、阿兰和洛国富,以加强进攻。虽然这一调整,让中国队不再一味被动挨打,但真正威胁到对手的进攻却不多,最终中国队以0:1输掉了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后,国足将继续留在西亚备战。10月7日,他们将在阿联酋的沙迦迎战第三个对手越南队。(记者徐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