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力铲除治安顽疾,荆州公安开展大规模清查行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1-09-11

  “行动!”9月9日晚8时,荆州公安启动“缉枪爆、除毒患、打电诈、治黄赌”第一轮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多警联动集结1600余名警力,对城区重点区域、部位、场所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清查整治,全力铲除治安顽疾,最大限度打压犯罪空间,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荆州区公安分局强化合成作战一体化,通过警情分析、线索研判、风险评估,从房、人、场所、物品、危险源入手,按照“警力跟着警情走”的原则,对治安复杂区域实现精准化、深层次整治。当晚9时许,东城派出所电诈组民警抓获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嫌疑人郑某,收缴银行卡8张,现金15000元,其对帮助电诈团伙“洗钱”500多万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沙市区公安分局机关民警全部下沉派出所,580名民辅警深入辖区宾馆、网吧、酒吧、娱乐场所等治安复杂场所,重点查看场所内消防安全设施、视频监控等安全设施是否正常有效,实名登记是否落实,是否存在“黄赌毒”、非法携带管制刀具等违法犯罪行为。

  “站住!”荆州开发区长港路派出所对某ktv进行例行检查,一男子神色慌张,民警上前盘查,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列为网上逃犯。

  为提升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实现“力量全覆盖、空间全覆盖、时间全覆盖、警情全覆盖”,荆州公安采取车巡、步巡、交叉巡、定点巡等方式,在重点路段设置治安卡点,严查非法携带和运输易燃易爆物品及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当晚9时许,在红星南路治安卡点,民警查货一辆私运汽油的小车,依法暂扣车辆和非法运输物品。

  截至10日凌晨,全市共清查各类场所1090家,出租屋254处、建筑工地45处;设卡点109个,盘查人员3648人,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11人,破获刑事案件5起、治安案件45起;收缴管制刀具、弓弩等44个,弓箭36支;查获毒品20克,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42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