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测绘院上门送图 小区业主申办"零跑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1-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张恒)为让群众早日拿到已购房产的不动产权登记证书,9月26日,荆州市测绘院工作人员到江北农场为玉泉小区业主开展送图入户工作,让业主在家门口就可以申领房屋分户图。

  按规定,玉泉小区业主领取房屋分户图需到荆州开发区管委会门前测绘窗口办理。考虑到司法干警工作繁忙,以及小区老年人居多,加之近期天气炎热,出门多有不便,市测绘院成立了工作专班,深入到小区为其提供上门服务。

  “上门服务这个办法非常好,为我们带来了方便,非常感谢你们!”玉泉小区业主熊英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房屋分户图后连声道谢。

  市测绘院主要负责人介绍,江北农场位于江陵县境内,由于历史原因,共有38栋房屋急需进行测绘。市测绘院本着热情服务司法干警、业主的宗旨,聚力攻坚,提前完成了12万平方米、1800套房屋的测绘工作任务。当天,送交测绘成果并现场发图300余份。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测绘院扎实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主题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已累计送图达3000多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