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举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2-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 董浩)2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举行。市委书记吴锦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踔厉奋发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

  吴锦指出,市委常委同志要把查摆问题整改作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将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征求的意见建议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出来的问题贯通起来,认真梳理清单,完善整改措施。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以扎实整改推动工作落实。

  吴锦强调,要深刻认识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带头学党史、经常学党史,守护好共产党人最为宝贵的记忆和精神家园,进一步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要用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干部教育培训机制、荆州红色资源和抗疫“大思政课”,引导全社会更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机制,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群众。

  吴锦要求,要扛牢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历史使命,聚焦“五区五中心”,围绕冲刺三千亿目标,在工业、招商、投资、“双优化”“四大会战”战场上带头攻坚克难,奋力实现全年“再续精彩”。要抓好抓班子、带队伍、作表率“三个关键”,加快清廉荆州建设,持续巩固好正实优良好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政协主席蒋鸿,市领导严冀钢、李水彬、刘辉文、刘辉萍、黄镇、周昌俊、夏光宏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通报了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