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能源汽车销售火热 市民购车热情高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5-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刘畅)5月20号—5月22号,2022年荆州广电汽车展览会在奥体中心举行,30多个汽车品牌,300多款车型精彩亮相,赢得市民的青睐和信赖。在三天车展里,哪些车型最受欢迎呢?

  今天是车展的最后一天,东风本田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总共卖出四十多台车。

  本次车展上,比亚迪海洋网的海豚、宋plus系列是受大家关注度较高的两款车型。海豚是一款纯电的车,每公里大概六分钱的使用成本,具有小巧、好停车,好驾驶的特点。

  在奇瑞展区,销量最好,优惠力度最大的是奇瑞瑞虎8的冠军车型,这是一款非常实用且高性能的家用SUV。

  大众思皓新能源作为参展商之一,其中思皓E50A、花仙子、东风小虎也是车展期间比较受欢迎的车型。

  据了解,今年随着油价多次上涨,导致用车成本的增加,新能源车受到广泛青睐;在第一季度,受补贴退坡、电池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即便部分新能源车企两次上调价格,依旧挡不住大家对新能源车的追捧。从本次车展现场看车、买车的队伍来看,选择新能源车的比重也比往年高。其中以比亚迪、奇瑞小蚂蚁、哪吒等为代表的新能源品牌表现突出。本届车展是广电今年的第一场车展,现场有30多个汽车品牌,300多款新车亮相!各个参展品牌都诚意十足,拿出了非常给力的优惠,有现金直降、置换补贴、终身保养等等,来回馈荆州消费者。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