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一名党员一杆旗】陈妍:逆行战疫 24小时守候百姓“生命线”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 沈秋)疫情期间,她推迟婚礼,从福建逆行千里,驰援湖北;日常工作中,她坚守110指挥中心,用一根电话线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平安幸福,她是荆州市公安局警令部指挥中心民警陈妍,一名党员一杆旗,一起来看90后女警心中的责任和担当。

  接警电话声此起彼伏,110指挥中心紧张而忙碌,24小时守在电话旁,接听、处理市民的报警电话,是陈妍的工作常态。她说,发挥“公安当先”精神,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公安民警。2020年疫情在荆州暴发时,陈妍本已回到老家福建准备举行婚礼,但她毅然选择取消婚礼返回单位。

  陈妍马不停蹄奔赴工作岗位,承担疫情防控应急指挥调度工作。公路卡点登记、点名调度、信息收集、指令下达、跟踪督办等应急任务。她每天处理涉疫情警情60余起、点名查勤150多次、下达指令20余次……突如其来的考验,让她对责任和担当有了更深的理解。2020年3月陈妍“火线”入党。

  共产党员的荣光让陈妍心中的责任更多了一分。日常工作中,她更加积极主动,面对困难与挑战,总是主动冲到最前面。

  不论是疫情期间的逆行,还是日常工作24小时守候百姓的“生命线”,陈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在线。她用耐心细致的工作,不分昼夜地守护着社会的安宁,让红色的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