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十六运会青少年足球(体校组)决赛(女子U15组)打响 荆州队首轮打出6:0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向晓云)7月3日,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体校组)足球比赛(女子U15组)决赛阶段的比赛在宜昌市夷陵区足球公园和浩克文体中心开赛。

  女子U15组有来自武汉、黄石、荆州等7地的176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将在3日至9日内,参加七轮21场比赛,并决出冠军。在第一轮比赛中,荆州队以6:0战胜孝感队,进球队员为吴虹灵、代梦菲x2、陈子璇、余乐聪、胡一诺。第二轮比赛于今天(7月4日)下午3时开启,荆州队与宜昌队在夷陵区足球公园展开比拼。

  除了角逐组别的冠军,竞委会还按5:1、10:1、15:1的比例,设置了运动队、运动员、裁判员体育道德风尚奖,进一步倡导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激励各代表团、运动队、运动员和裁判员恪守公平竞赛的体育道德和精神,顽强拼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编辑: 韩芳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