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后 拜登发视频报平安:我状态很好

来源: 中新网 2022-07-22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1日,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的美国总统拜登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视频报平安。

  图片来源:美国总统拜登社交媒体截图。

  据报道,拜登在视频中说,自己感觉良好,并且症状轻微。他表示,他已接种了两剂疫苗,两次加强针,症状很轻。

  拜登还说道,“今天上午我状态很好。做了很多工作。我将继续完成它。与此同时,感谢你们的关心,保持信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当日早些时候,白宫发布声明称拜登上午的新冠检测呈阳性,目前只是有比较轻微的症状,前一晚开始有流鼻涕、偶尔干咳以及疲劳等状况,已经开始服用新冠治疗药物。

  白宫新闻秘书让-皮埃尔说,拜登将在白宫隔离,并在此期间继续全面履职。

  另据美媒报道,拜登的夫人吉尔·拜登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