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爱心冰柜”上线 让户外工作者“清凉一夏”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09

  最近一段时间,

  荆州连续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在这火辣辣的夏日里,

  荆州广电无线荆州

  联合爱心企业、人士

  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来了

  ↓↓↓

    “吉爱成河,清凉一座城”公益行动启动

  8月6日,由无线荆州联合吉利汽车荆州华超4s店发起的“吉爱成河,清凉一座城”公益行动正式启动,在全城范围内免费为高温下的劳动者提供消暑物资。

  活动启动后,由吉利华超提供的矿泉水等消暑物资,目前已投放到全城9家爱心便利店。参与此次公益行动的店主们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将全力配合好活动发起方,将爱心传递下去,传递到每一位前来领水的劳动者手中。

  荆州“爱心冰箱”上线

  8月8日,在江津西路七一一公交站台旁的人行道上,一台印满爱心标语的红色小冰箱吸引了不少过路行人的目光。冰箱里放有冰镇纯净水,冰箱外则放着常温纯净水,均免费提供给户外工作者。

  环卫工人赵先美负责附近区域的清扫保洁。上午10点半,忙了几个小时的她,已是满头大汗。只见赵先美“熟门熟路”地走到“爱心冰箱”前,拿了一瓶水。赵先美今年64岁,从事环卫工作9年了。她每天凌晨四点上路清扫,到上午11点下班。休息几小时后,下午3点再上路清扫。

  过来取水的外卖小哥郝青露告诉记者,天气这么热,水对他们来说是最好的“礼物”。

  小编提醒,凡是在一线工作的环卫工人、建筑工人、绿化工人、快递小哥、外卖小哥、交警等,都可前往这些店面免费领取一瓶清凉宜人的冰水。具体店面地址如下:

  提供的是纯水

  传递的是善心

  让我们为这些

  爱心企业人士的善举点赞

  也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到

  这项爱心活动中来

  为更多战高温的户外人群送去清凉

  此外,无线荆州 “HI荆州”抖音号全天直播 ,爱心冰箱为高温下的劳动者送清凉。欢迎大家关注~~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