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度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9-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华美瑜)9月6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2022年度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元至8月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辉文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全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全面加强安全监管,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持续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总体稳定的态势,但也要清醒看到仍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针对前三个季度暴露出的薄弱环节和四季度特点,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刘辉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聚焦重点任务,强化风险防控,狠抓巡查反馈问题整改,狠抓国务院15条硬措施贯彻落实,狠抓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巡查工作,确保督查巡查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检查督办,狠抓工作落实,针对交通、非煤矿山、危化品、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扎实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建立务实管用的管理制度,织牢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