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文旅局开展景区(点)和道路沿线旅游标识标牌纠错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10-01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景区标识标牌文字内容,提升荆州“游荆州古城 品荆风楚韵”文化旅游城市形象,市文旅局开展“火眼金睛来找茬 标识纠错指好路”活动,即日起,面向社会大众对我市所有旅游景区(点)和道路交通沿线开展旅游标识标牌纠错。

  即日起至10月30日,市民及游客在荆州市范围内的所有旅游场所和道路交通沿线发现旅游标识标牌文字内容及图形符号有不准确、不规范等问题,可采取现场拍照、并通过邮箱(jzwllyxctg@163.com)将问题反馈至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问题经核实后,市文旅局将赠送荆州市旅游年卡一张。

  据了解,每处纠错照片不少于三张,照片清晰可辨,未经处理,照片内容能反映该标识标牌所处的地理位置、标识标牌文字错误情况等情况。同时,需要附上文字说明,写清该标识标牌地理位置或者周边有显著建筑物作为背景,指明标识牌上错误所在,并提供对应的正确文字或图案标识,留下本人姓名、联系方式及提交时间。如出现同一个点位的同一个旅游标识标牌问题出现重复提交的情况,以最早提交者为准。

  活动结束后,市文旅局将组织专家对所有收集的纠错照片资料开展评审,对市民及游客反馈的问题进行评定。经专家核实后,市文旅局会将采用的有关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组织整改。同时,获奖人员名单将适时在“荆州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届时,获奖者可根据具体要求领取精品。(记者 伍丹 通讯员 刘珺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