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看“星空航展”赏烟花盛典 国庆期间荆州方特好戏连台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0-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嫚嫚 胡威虎)国庆长假,荆州方特推出国风潮玩节。千架无人机和烟花秀在夜空中绘制出震撼人心的“星空航展”,让游客在享受节日欢乐氛围的同时,见证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

  夜幕降临,荆州方特“国风潮玩节”主题活动精彩上演。杂技、歌曲《我爱你中国》、《龙的传人》、舞蹈等充满中国韵味的节目,瞬间点燃了游客们的热情,合唱声、掌声此起彼伏。

  舞台上精彩不断,舞台下佤族喷火秀给游客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冲击。身着各民族服饰的演员们与游客精彩互动、载歌载舞,气氛欢乐而热烈。

 

  晚上9点左右,最让人期待的是无人机光影秀和烟花秀同步登场。数千架无人机惟妙惟肖地再现中国龙、空间站、潜水艇等“摘星探月、逐梦深蓝”的祖国科技成就。无人机组合排列的图案与璀璨绚烂的烟花在夜空中交相辉映,震撼人心,游客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难忘的时刻。

 

  国庆七天,荆州方特将开启超长待机模式,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9点。除了游乐项目外,园区还推出“表白我的国”“国歌快闪大合唱”“祈福许愿”等互动活动,让游客们尽情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