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沙市中心城区新增25处便民核酸采样点

来源: 今日沙市 2022-10-04

视频:沙市中心城区新增25处便民核酸采样点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应对周边疫情,缓解现有核酸采样点工作压力,同时方便沙市区中小学生节后归校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的需求,沙市区定于10月4日至10月7日在中心城区新增25处便民采样点,全区共开设54处便民采样点。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江津西路社区门口的江津西路社区采样点,只见采样现场的居民群众均佩戴着口罩,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该采样点的服务时间为上午8点半到12点,下午1点到5点;晚上6点到11点。

  除江津西路社区采样点外,其它新增的便民采样点分别是:东岳社区采样点、荆沙河社区采样点、文体路社区采样点、武商量贩津泰采样点、白云路社区居委会、荆江亭社区居委会、十方庵社区居委会、凤台小区采样点、惠工社区采样点、雷家垱社区采样点、滨湖社区采样点、健康社区采样点、江汉社区采样点、黄家塘社区采样点、植物园社区采样点、章华台社区采样点、文星楼社区采样点、工农村社区采样点、王板桥社区采样点、朝阳社区采样点、肉联社区采样点、杨林堤社区采样点、月堤社区采样点。新增便民采样点的服务时间均为上午8点半到12点,下午1点到5点;晚上6点到11点。

  为有效防范疫情传播风险,自2022年10月4日下午6点起,市民进入全市公共场所需查验“两码”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沙市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提示: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1米社交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沙市中心城区关于新增便民核酸采样点的公告

  广大居民群众:

  为应对周边疫情,缓解现有核酸采样点工作压力,同时方便我区中小学生节后归校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的需求,我区定于10月4日至10月7日在中心城区新增25处便民采样点,全区共开设54处便民采样点。请各位居民群众在采样现场,佩戴好口罩、注意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主动配合、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按要求进出场地。

  附:沙市中心城区新增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信息

  沙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4日

  来源:沙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