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这家医院向重点人群免费发放抗疫药品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12-25

  为全力保障居民的身心健康,解决部分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和基本药物供给,12月22日,公安爱康医院向发热重点人群免费发放抗疫药品。

  在公安爱康医院门诊大厅,闻讯而来的市民已经排起了长队,等候领取药品;医生正在诊台前向患者叮嘱药物的使用情境和方式。

  日前,退烧、退热药品需求量激增,常规感冒药及具有退烧、抗病毒等功效的药品也供不应求。鉴于居民的用药需求,公安县爱康医院积极响应号召,加急联系药品厂商,多渠道采购,全力确保药物供给;同时,设立发热门诊,为用药后情况异常的市民提供诊疗、配药、防疫知识普及等服务。而对于腿脚不方便的老人,医院还安排了专人跟随,确保顺利领药。
“感谢爱康医院及时推出这样的活动,我们患者总算能免费领到这个退热栓了。”市民许明哲说道。

  据了解,本次发放活动采取在医生指导下,免费提供、自愿领取的方式进行,旨在通过科学的诊疗方式,引导市民正确用药,快速恢复。下一步,该医院还会加大药品的采购力度,进一步满足发热患者用药需求,缓解基层退热药物紧张局面。

编辑: 章晨韵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