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入选全国神经外科建设中心

来源: 云上公安 2023-01-03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面向全国优质医疗机构遴选神经外科建设中心,全国779家医院报名参加,经过初筛及材料上报的遴选,474家医院的神经外科入围最终答辩环节。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的权威专家对入围答辩的参选单位专科实力、教学条件与制度等方面的综合评审后,公安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在此次遴选中表现突出,顺利通过答辩,成功入选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组织的全国神经外科建设中心。

  此次会议评选在线上进行,每家医院运用3分钟的时间汇报、2分钟的时间回答问题。公安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主治医师胡志平代表公安县人民医院进行线上答辩汇报,主要包括团队建设、专业技术水平、日常教学成果、科研能力、各类手术完成情况等。经过国家卫生健康委专家组的综合评定,公安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组织的神经外科建设中心遴选。

  此次建设中心遴选总体目标是依托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神经外科进修与培训基地,采取线上、线下培训方式,对建设中心开展带教指导,通过建设周期内的带教、指导和质控,提升建设中心的规范化诊疗能力,进一步加强全国神经外科学科队伍的业务能力与服务水平。一直以来,公安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注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能力建设和人才培养,2021年获得了全国“第五届县域医疗榜样力量”,被授予“全国学科发展卓越奖”。此次建设中心遴选成功,必将为公安县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的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

  通讯员:胡志平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