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参加公安代表团审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肖琦)昨天(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来到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公安代表团,与市人大代表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她强调,人大代表要紧扣发展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形成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在公安代表团,严广超、刘春霞、刘静、刘峰、王进华、李洋等代表先后发言,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周志红说,过去一年,公安县争当县域经济突破、新型城镇化的示范,多项工作在全国、全省有位次。下一阶段,公安县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抓住融入“双循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期,推动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大力实施强县工程,坚持工业优先不动摇,坚定不移聚焦“1+2”主导产业,大力发展块状经济、网状经济、特色经济。要以流域综合治理统筹四化同步,围绕山水项目实施、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推进一批打基础、管长远的重点项目。要做实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县的金字招牌,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整体联动、协同发展。要紧盯省级战略,加快推进公安港区铁水联运项目和农产品交易与集散基地分中心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

  姚锡发、严红、胡成宏参加审议。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