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参加并指导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10日,市委书记吴锦参加并指导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力营造真抓实干的发展气场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引领保障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起势见效。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通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随后,严冀钢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吴锦在点评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对标找差、检视不足的思想碰撞,是一次刀刃向内、坚定信念的灵魂洗礼,更是一次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奋进动员,政治站位高、民主氛围足、批评辣味浓、查摆问题准,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预期效果。

  吴锦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把整改落实与推进工作更好结合起来,主动研究“如何实现高位再起跳”“如何新招出新效”“如何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如何激励与约束并重”“如何带头刀刃向内”等方面新情况新问题,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吴锦强调,要筑牢政治忠诚,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要保持战略定力,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一体推进“三不腐”,推动各类监督贯通协同,建设清廉荆州,自觉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推动者。要围绕中心大局,紧盯流域综合治理、“四大会战”等重点工作开展监督执纪问责,自觉做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的坚强护航者。要坚持刀刃向内,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锻造一支绝对忠诚、绝对可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自觉做自我革命的示范引领者。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