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爱残疾人春节慰问活动走进荆州经开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唐加旭 沈平)春节慰问情意浓,亲切关怀暖人心。1月11日上午,市总工会、市残联、市肢残协会、荆州经开区公共服务局联合举办“真情送温暖 爱心永同行 关爱残疾人春节慰问”活动,为经开区部分困难残疾人送去冬日的温暖。

 

  此次,共慰问32户困难残疾人,累计发放慰问品100余份。慰问组一行与困难残疾人亲切交谈,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并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了困难残疾人的心窝里。活动现场,联合街道三湾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等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

  经开区公共服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经开区现有持证残疾人2196人。围绕困难残疾人个性化、多样化的实际需求,经开区在市、区多部门支持下,在残疾人生活、护理、残疾儿童康复、残疾人教育就业等方面不断加大保障力度,提供精准化的服务,进一步增强困难残疾人的“幸福指数”。接下来,该区将继续把残疾人事业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努力解决这类群体的实际困难,让综合帮扶与关爱工作不断向深度延伸。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