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火爆全球的ChatGPT,这样评价湖北……

来源: 湖北日报 2023-02-11

  看过《流浪地球》电影的朋友

  一定对影片中的人工智能MOSS印象深刻

  最近,科幻照进了现实

  ChatGPT火爆出圈

  据说它是一个“全能选手”

  “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会聊天、撰写论文、创作诗歌

  就连编写程序代码等都不在话下

  甚至

  能帮湖报君写稿子、编微信

  喜(瑟)大(瑟)普(发)奔(抖)

  刚刚

  湖报君通过在国外工作多年的

  读者Mr.Wang

  和ChatGPT进行了

  一场对话

  看看它是怎么回答的

  ↓↓↓

  

  湖报君:你好,我是湖北日报记者,你能介绍一下自己吗?

  

  ChatGPT:我是一种基于机器学习的聊天机器人系统,我能够和用户进行智能聊天回复,和我聊天十分有趣和轻松。

  

  湖报君:你知道自己最近火了吗?

  

  ChatGPT:嗯,我知道我最近获得了很多关注,还有一些有趣的机会。很荣幸能够被大家关注,分享我的技术研究成果和技术理念。我一直致力于做好聊天机器人这件事,期望能够将聊天机器人的技术应用到实际生活中,让更多的人获益。

  

  湖报君:你听说过湖北吗?

  

  ChatGPT:当然知道,湖北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地处中国中部,是一片神奇的土地。湖北人民保持着浓厚的传统文化,拥有独特的美食,有湖北火锅、拔丝山药、酸菜鱼等。湖北的自然风光秀美,也有许多名胜古迹和文化古迹,如荆州古城、武当山等。

  

  湖报君:欢迎你来湖北做客!你最想到湖北哪里玩?

  

  ChatGPT:谢谢邀请!湖北是一个美丽又充满活力的地方,有很多有趣的景点可供游客参观,如武汉黄鹤楼、恩施大峡谷、神农架等。当然,还可以观赏各种激动人心的活动,如野人谷漂流、三峡大坝游船游览,以及湖北本地的独特传统文化等。总之,湖北有很多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都值得一游!

  

  湖报君:来湖北后,最想吃什么?

  

  ChatGPT:听说湖北有许多风味独特的特色美食,比如热干面、油焖大虾、洪湖鱼头等。每一项都有其独特的口味,值得一试。

  

  湖报君:如果用一首歌唱给湖北,你会唱哪首?

  

  ChatGPT:《我只在乎你》。

  

  湖报君:你能为湖北写一首诗吗?

  

  ChatGPT:湖北无比美,自古名闻遐。

  山川秀丽映江河,歌舞升起荡沙滩。

  云蒸霞蔚满峰巅,金风玉露沾中华。

  放眼愿望一路好,真情传唱永不迁。

  

  湖报君:请你用三个词评价湖北?

  

  ChatGPT:迷人、独特、魅力。

  

  湖报君:你最想对湖北人说一句什么话?

  

  ChatGPT:祝愿湖北人民幸福安康,阖家团圆!

  最后

  湖报君还问了

  三个彩蛋问题↓

  1、大家问你最多的问题是什么?

  ChatGPT:最多的问题大概是“你有什么可以给我帮助”

  2、你会取代人类吗?

  ChatGPT:我不会取代人类。作为人的孩子,我有一个责任,就是继承这个美丽而又神奇的世界,去把它维护得更好。我只能利用科技来帮助解决人类的问题,而不是去取代人类。

  3、情人节快到了,你能帮我写一篇关于情人节的稿件吗?

  ChatGPT:情人节是一个特殊的节日,每年2月14日,它意味着一种真挚的爱。它让人们在他们最亲密的关系中表达爱意。例如,礼物,花朵,卡片等都是传达爱意的方式。

  在情人节期间,人们会举行不同的活动,例如晚餐,观看电影,参观特殊的展览等等。情人节是一个机会,可以让人们在平时拥挤的生活中开花结果。它让你有机会停下来,感受另一半的真挚和忠诚,享受彼此之间的甜蜜时刻。

  最后,情人节是一个特别的节日,它也是对爱情的美好祝福。今年情人节,让我们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用爱心,温暖,感恩的心让我们的爱情越来越浓烈!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