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江大道(三湾路至地方铁路)建设加速 市质安站严把质量安全关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2-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交通出行的便利度关乎到每个市民的日常出行生活,一直以来都是居民热盼的民生问题,为完善荆江大道的整体建设,提升城市交通路网通行秩序,近日,荆州这条道路又有新进展,一起来看看吧!

  荆江大道(三湾路至地方铁路)道路及排水工程沿线呈东西走向,项目西起三湾路,东至地方铁路,全长3780米。现状道路北侧为居民区及工业区,南侧距离荆江大堤坡脚约50米,设计速度为50km/h,红线宽40米,共11处交叉口。主要施工内容包含道路、排水、交通、照明、强弱电及绿化工程。

  “目前,整个项目进度已完成40%,包括3公里水稳层铺设、雨污水管道建设,正在进行水稳养护、道路两侧线石移栽、强弱电施工等,大部分项目预计11月完成。”武汉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荆江大道(三湾路至地方铁路)道路及排水工程现场负责人缪仕健介绍。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荆州经开区与沿江港口的交会区域,是重要的交通枢纽区域。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连接荆州、沙市、盐卡、江陵港区的重要港口集疏运通道和中心城区东西向快速通道。

  荆江大道(三湾路至地方铁路)道路及排水工程项目的全面推进,离不开荆州市质安站对质量安全的全面把关。

  荆州市质安站市政工程质量科负责人表示,市质安站本着“服务与监管并重”工作理念,积极热情服务,根据设计图纸及规范标准制定了质量监督方案,指导建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关键环节,严把工程质量验收关,确保工程质量水平稳步提升。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