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督导组莅临荆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3-1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龙莹 罗蔚 丁奎 董力)3月14日,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第七考核组马俊珉组长一行来荆实地考察基地创建工作。督导组到荆州文化体育中心查看了各运动队的训练情况,并对各项目的训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3月15日上午,督导组莅临荆州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检查认定工作。

  湖北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雷青松,荆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晓峰,荆州市体育局竞技体育科科长向晓云,荆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赵亚俊、党总支书记李海东、副校长蔡建刚、刘兵、邓潇及国家重点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各项目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赵亚俊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并向督导组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条件、训练过程及人才质量等内容。

  督导组针对荆州市体校“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认定申报材料,从基本条件、科研医务服务保障、训练过程、教育教学、人才质量、人才效益等6个大项23个小项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学校科研设施设备、医务室进行了实地检查,细致了解了人才输送、训练常规管理、教学常规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督导组专家肯定了荆州市体校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赵亚俊代表学校感谢督导组对荆州市体校工作的指导与肯定,表示体校将以此为契机,在新一阶段全力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湖北标杆的体育运动学校。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