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强调:心系“国之大者”勇担“责之重者” 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3-17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吴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委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吴锦强调,要心系“国之大者”,勇担“责之重者”,高水平高效率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

  吴锦强调,要恪守政治忠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之大者”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应有贡献。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中找准职能定位、把握工作重点、加强统筹谋划,不断提升工作驾驭力、掌控力、引领力。

  吴锦强调,要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与时俱进,严守党规党纪,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全力营造真抓实干的发展气场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把组织生活会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对标对表、刀刃向内,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在“团结—批评—团结”中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吴锦要求,要勇担“责之重者”,始终践行“五个坚持”,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当好参谋助手、协调推手、督办能手,争做“业务通”和“多面手”,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要强化精准、精品、精细意识,以大局观念、底线思维、法治理念、科学方法、管用手段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参加活动。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