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以志愿之名,赴青春之约!首届楚文化节志愿者出征授旗仪式举行

来源: 云上荆州 2023-04-02

  “我志愿服务荆州市首届楚文化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传承创新,楚韵荆州,用最美笑容、最好风貌、最优服务,保障首届楚文化节志愿服务工作的圆满成功!”4月1日,首届楚文化节志愿者出征授旗仪式举行。来自长江大学、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荆州学院、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的275名青年志愿者集结亮相,发出了铿锵有力的青春誓言。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荆州市委、首届楚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主办。现场,共青团荆州市委副书记谭亮魁、荆州市少先队总辅导员金千为五所高校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们挥舞旗帜、斗志昂扬,秉承志愿服务精神,为即将到来的首届楚文化节活动,奉上优质、专业、温暖的服务,展现荆州学子的蓬勃朝气,为八方来客提供优秀、高效、文明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传承创新 楚韵荆州”的城市风貌。

编辑: 章晨韵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