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消费券又来了 云闪付“五一”前还将推出多项优惠活动

来源: 湖北日报 2023-04-18

  新一批湖北消费券又来了。4月18日晚8时,首轮最后一批“惠购湖北”消费券将正式发放,助力市民为“五一”小长假出游囤足货、换新装。湖北省用户上云闪付APP,在首页背景图或搜索“惠购湖北消费券”即可进入抢券页面,领券和用券均需要云闪付获取手机定位GPS。“惠购湖北”消费券包括商场券、超市券、餐饮券三种,商场券有50元、80元、120元三种面额,超市券有20元、50元、80元三种面额,餐饮券有30元、60元、100元三种面额。2023“惠购湖北”消费券首轮分3个批次进行投放,本批次发放的消费券为4月唯一一批,于4月18日20:00至4月24日24:00期间投放使用。

  作为陪伴“惠购湖北”消费券三年的全品类发券平台,云闪付为湖北消费者的“五一”囤货继续助力加码。据介绍,4月18日晚8时,云闪付将联合工贸家电、中百工贸电器发放“家电消费券”,面额有满2000减50元全场优惠券、满3000减100元全场优惠券、满5000减200元全场优惠券。用户还可在云闪付APP“荆楚U惠”小程序中领取更多其他优惠券。

  在本批次消费券领取完毕后,云闪付还将推出62VIP、购物美食、出行观影优惠以及网上购物买菜等活动。消费可参与最低1元购云闪付62VIP会员年卡与公交地铁券包活动;同时还可在武汉万象城、鄂州佳友多、中石油、美团外卖、天猫超市等等众多品牌商户使用云闪付支付享受优惠。

  此外,4月13日-4月22日与5月1日-5月7日,每日中午12时,武汉地区云闪付用户(限绑定62开头银联卡)还可领取2023武汉体育消费券,最高可立减300元。(记者张阳春、通讯员胡棒)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