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项目进展:现代化厂房拔地而起 石首仙鹤纸业加速推进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4-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记者日前来到石首仙鹤纸业现场看到,一座座现代化厂房拔地而起,项目正加速推进。其中,厂前区块1#、2#、3#倒班楼已分别施工至14层、7层、14+1层,综合办公大楼已施工至5层。仓储及制造区1#、2#、3#浆板库、机加工服务中心、五金库已完成建设;1#、2#造纸生产线已建至第二层,制浆生产线正在开展桩基及车间基础施工。芦苇堆场38个垛基施工完毕,已收购芦苇10800吨。热电区热电板块主厂房完成5层楼面、锅炉基础已施工完成、干煤棚已封顶,主烟囱外筒100米已封顶。

  仙鹤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高性能纸基功能新材料研发和生产企业,产品涵盖烟草配套、家居装饰、商务交流及出版印刷、食品医疗包装、电气及工业用纸、日用消费、特种浆等七大系列六十多个品种。公司在石首投资100亿元,分二期建设250万吨高性能纸基功能材料循环经济项目。项目选址石首东升仙鹤工业园,一期占地面积2000亩,一、二期建成达产后,年总产值将达到110亿元。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