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3年荆州区民营企业服务月大型招聘会 近3000岗位任您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4-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吴松林)今天(4月28日)上午,2023年荆州区民营企业服务月大型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举行,为求职者带来近3000个岗位,满足不同类型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上午9时,大批求职者来到招聘会现场挑选心仪的岗位,有育婴师、超市储备主管、设计师、装配工等岗位面向社会招聘,薪资待遇在3000至5000元不等,为了服务返乡农民工,还有免费技能培训、考证的福利。

  荆州市迅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负责人介绍,学校通过乡镇、村委会宣传政策,目前,弥市有90多人报名,主要是叉车,全部免费,理论和实操课程大概一个月。完成培训后,会跟荆州市的企业对接就业。

  求职者谢先生说:“我在家里没有别的事,就考一点证,多一点选择,比如叉车,因为我有驾驶证,觉得挺好的。”

  现场除了重点民营企业,还有咨询公司、连锁超市、酒店、医药公司等不同类型的企业供求职者挑选。

  “本次招聘的职位有咨询助理、经理、亲子教育老师,运营经理,工资约5000到7000元,公司会购买五险,周末单休。”滔伟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综合部人力资源经理邓煌艳告诉记者。

  现场还设立了创业培训区、政策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等形式,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等政策。求职者可以关注湖北公共招聘网、荆州能人返乡微信公众号、无线荆州关注更多招聘信息。

  荆州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力资源市场股股长聂涛表示,这次民营企业服务月进场的有80多家单位,提供2890多个岗位,包括操作工、普工、技工、管理岗、招聘专员等岗位,达成意向的有340多人。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