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匠星闪耀,赋能荆州!第四届“荆州工匠”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4-28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7日下午,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主办的“匠闪耀 赋能荆州”第四届“荆州工匠”颁奖典礼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领导李水彬、周汉中、严红、黄星出席典礼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荣获“荆州工匠”称号的分别为:荆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楚绣传承人汪宣珍、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钳工王秀峰、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分公司技术室主任姚智、四机赛瓦石油钻采设备有限公司工艺员王健、荆州市硕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紫云、湖北赵美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聪、监利市面点师协会会长段智飞、湖北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振国、湖北楚峰水电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黄成军、湖北洪城通用机械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杨呈。

  获得“荆州工匠提名奖”的分别是: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电焊工谭要华、中国石化机械钢管分公司高频焊管厂电钳班班长徐红卫、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泵业事业部铣镗组长鲁姚姚、湖北中廪科智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国平、监利嘉润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杨永智、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焊工石雄、湖北华宇防水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工张利明、沙市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程服务股机械操作手胡德顺、湖北车桥有限公司维修电工周传龙、沙市久隆汽车动力转向器有限公司电气工程师余经纬、国能长源荆州热电有限公司检修部热控班技术员张琪。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水彬致辞。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志,把荣誉作为前行动力,用行动引领全市人民,共同唱响“中国梦·劳动美”的主旋律。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工会之力、工会之情、工会之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全力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厚植工匠成长“沃土”,搭建工匠建功“舞台”,我市此前已连续举办三届评选活动,评选出“荆州工匠”30人,带动形成了尊重劳动、崇尚工匠的浓厚氛围和社会风尚。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