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园设施再完善 踏青露营景更美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5-04

视频:公园设施再完善 踏青露营景更美

  在之前的节目中,我们报道了沙市区柳林洲公园垃圾乱丢的问题,社区表示会马上增设垃圾桶。现在垃圾桶已经落实到位,让我们跟随记者的脚步,一起到现场去看一看。

  记者在柳林洲公园看到,玉和坪社区根据市民提出的建议,迅速增设了垃圾桶,与此同时,环卫人员也增加了清扫频率。

  沙市区朝阳街道玉和坪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时娇:“我们在柳林洲生态公园子堤上,增设了三十几个垃圾桶。也新增了炭灰垃圾桶,是专门为喜欢搞烧烤的这些游客提供的一个炭火垃圾桶。”

  社区还安排工作人员在公园内引导大家将垃圾扔到正确的位置。玉和坪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以后的节假日都会安排巡逻车,进行全天候的宣传。后期也加装了10块宣传牌,呼吁广大市民能够爱护我们的环境。

  相信通过设施和人员的增加、社区工作人员的劝导、市民朋友们的共同守护,柳林洲公园的环境会越来越好,大家来此游玩得心情更好、笑容更美。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